帳 號
密 碼
忘記密碼

    高雄市 / 三民區
    高雄市 / 左營區
    高雄市 / 前金區
    高雄市 / 新興區
    高雄市 / 鼓山區
    高雄市 / 苓雅區
    高雄市 / 前鎮區
    高雄市 / 小港區
    高雄市 / 鹽埕區
    高雄市 / 楠梓區
    高雄市 / 鳳山區
    高雄市 / 大寮區
    高雄市 / 路竹區
    高雄市 / 彌陀區
    高雄市 / 杉林區
    高雄市 / 燕巢區
    高雄市 / 大社區
    高雄市 / 大樹區
    高雄市 / 梓官區
    高雄市 / 阿蓮區
    高雄市 / 美濃區
    高雄市 / 仁武區
    高雄市 / 岡山區
    高雄市 / 旗山區
    高雄市 / 林園區
    高雄市 / 湖內區
    高雄市 / 鳥松區
    高雄市 / 內門區
    普通會員
    贊助會員


  會員網頁資料變更
請自行登入更正 (會員網頁操作說明)


訪客總人次:

學術專題研討會-犬貓減肥新突破

指導主辦單位:高雄市獸醫師公會

承辦單位:美國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司,韋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102年11月7日 21:30-00:30

地點: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2F-VIP會議室(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課程介紹

據統計,全球約有30〜50%的寵物體重處於過重或肥胖的危險下。此疾病對犬貓健康與生活品質的危害,促使身為動物福祉代言人的獸醫師推行減重計畫以對抗肥胖。然而據調查結果顯示,現行獸醫所推薦的減重計劃多數皆以失敗收場,導致飼主與獸醫醫療團隊的挫敗外,更加劇此疾病的嚴重度。

探究高失敗率的原因為現行缺乏門診即可施行的診斷法與居家有效的減肥食品所致。

現在,科技發展上的有了劃時代的突破!本次特別邀請在犬貓體重管理議題長年投注心力的Dr. Todd Towell再度訪台。為我們說明由美國田納西大學獸醫學院所研發的突破性門診檢測法。並且,解說全新的肥胖基因代謝減重法如何在門診中實際應用與真實案例分享。

前次來台演講時,講師不吝分享其臨床實用小秘訣而廣受聽眾好評。本次研討會也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動物醫院醫療團隊能快速上手成功推行犬貓減肥。歡迎獸醫師,在職獸醫護理人員一同報名參加。

時程表

時間

主題

21:00-21:30

報到

21:30-22:45

犬貓減肥新突破

22:45-23:05

中場休息

23:05-00:15

減肥臨床實例研討(Case Studies)

00:15-00:25

問答與綜合討論

00:25-00:30

抽獎與致謝

講師介紹

報名資訊

開放報名時間: 10月9日起至10月25日(星期五)截止(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敬請預先報名以便統計講義人數

報名: 請至線上報名網頁http://goo.gl/AB0WI0 填妥資料預留座位。

或請洽貴院希爾思區域專員

若預約報名後不克參與,請務必來信取消,將座位轉讓給其他候補。

報名事宜聯絡信箱:service@apcorp.com.tw


--------------------------------------------------------------------------

學術專題研討會-犬貓減肥新突破

報 名 表

時間:102年11月7日(四)高雄場

參加者姓名:

服務單位:服務單位所在地:

職稱: □院長□醫師□獸醫護理人員□獸醫學生□其他_______(請註明)

E-mail:


--------------------------------------------------------------------------

附檔:

研討會報名表

回上一頁    回頁頂  

[公會沿革][公會章程][最新消息][動物醫院][理監事會][會刊雜誌][會務活動][夜間急診][尋犬啟示][網站連結]

會址:802643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6號8樓之9 電話:07-2236538  傳真:07-2236539  E-mail:kva04@hotmail.com